Lin

【无授翻|HP|犬赫】你能跳过去吗?Can You Take the Jump?

原作Can You Take the Jump?

By ihatemakingupusernames

在a上

——————————————

第五十一章 是我疯了还是她说的有道理?

邓布利多和贝尔比说话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在水下说话,或许她就是那个在水下的人,但不管怎样,声音非常模糊不清包。赫敏凝视着赫敏·格兰杰死气沉沉的眼睛,那双眼睛让她背负上了沉重的负担,让她夜不能寐,让她感到难以想象的愧疚和可怕的愤怒,但现在,它们只是失望地看着她。


“埃文斯小姐?”邓布利多叫她,把她从水里拉了出来,“你在听吗?”


她眨了眨眼睛,事实上并没有,她一个字也没听见。


“我们说,霍格沃茨准备给你几个月的病假,你可以休息一下,什么时候回来都可以。”


“我告诉你,邓布利多校长,埃文斯小姐可能不会回来了。”


贝尔比揭露的这一残酷事实加深了这位睿智的巫师眉宇间的界限。


“你想怎么做?”他问她,好像她知道在这种时候该怎么处理她那该死的教育问题。


“我不知道。”


两个老人面面相觑,贝尔比张开嘴,但邓布利多阻止了他。


“当然,”他点点头表示理解,“这一定很难接受,你可以慢慢做决定,我们会和你的家人谈谈——”


“不!”赫敏厉声说,“这个房间以外的人都不能知道。”


“埃文斯小姐,你必须告诉你的家人,在这个时候给自己一些支持,给他们说再见和哀悼的机会。”


赫敏没有理会校长,转向她的治疗师。


“默默然,它吞噬了我的创伤,我的魔法,还有我的灵魂,对吧?魔药不是致死的唯一原因,寄生虫正在杀死它的宿主。”


 “嗯,是的,它也会增加你的魔法属性,给你更多的力量,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你拥有‘更多’的魔法。这些魔药是为了让你过上正常的生活,但也确实加速了你的死亡,”贝尔比解释说,“然而,即使没有魔药,只要你拥有默默然,它就会以你的魔法和灵魂为食,最终杀死你。我们的魔法让我们比麻瓜更长寿,我们对麻瓜的疾病有很强的抵抗力,但是如果我们的魔法池消失了,治疗师提供的干预或者病人生病前的年龄和力量就都不重要了。比如说,没有巫师能感染水痘,但是龙痘呢?它的目标是我们的魔法,这就是为什么龙痘杀了包括布莱克治疗师在内的这么多人。“


33岁的哈利就站在赫敏·格兰杰旁边,在他死的那一年。他凌乱的长发扎成一个发髻,胡子蓬乱,他的眼睛下总是有眼袋,但是他的眼睛闪烁着幸福的光芒,没有意识到伏地魔的灵魂碎片仍然嵌在他的身体里。


赫敏产生了一个想法,她的整个潜意识幻觉在同一时间都察觉到了她的想法,幻觉们都感到震惊,哈利疯狂地摇了摇头,但为时已晚。


“如果......”赫敏的心在颤抖,“如果我有另一个灵魂呢?”


房间变得异常安静。


“赫敏,”邓布利多平静地说,但他的语气已经不像以前那么温柔了,他的声音变得危险,就像捕食者在捕猎,安静又致命,“我觉得你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一股寒意从赫敏和贝尔比的脊背上传来,能量在房间里荡漾开来,贝尔比可能已经退缩了,但赫敏面对过食死徒、黑暗领主、时间旅行、过去的自己,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先生,我很清楚自己在暗示什么,”她对这个疯狂而又巧妙的想法摇了摇头,“如果有人把自己的灵魂撕成碎片,而那个人把其中一片放在我身上,会发生什么,贝尔比?”


“我,我的意思是......”贝尔比结结巴巴地说,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毫无准备过,即使只是一个思想实验,这种想法也太疯狂了,甚至让他连想都不敢想,然而却也引发了兴奋感。当他第一次得到为他面前的女孩制作魔药的职位时,他也感到同样的兴奋,让一个不可能的想法成为可能?又一个挑战?他终于能摆脱无聊的日常生活了?“如果真有这么一个疯子,那么是的,是的,这可以为你争取更多时间,我们不知道是你的灵魂、魔法或者你的身体哪一个恶化得更快,但如果你自己的灵魂被更快地吞噬,另一个灵魂可能就会弥补,多给你一点时间,当然,这取决于你的身体里寄居有多少灵魂。”


“够了!”邓布利多站了起来,老人本身就比赫敏高,现在一对比显得赫敏更小了,但是她并没有退缩,不,她不能退缩。


“你有一个关于伏地魔的理论,”她站起来,俯视着威森加摩最有权势的男人之一,“我知道,但你没有任何证据来证明你的判断是否正确,我就是你的证据,你知道我是什么,我告诉你我见过,我敢肯定不止一个,我认为还有三个和两个以上,但我不能保证。”


老巫师脸色苍白,他最大的恐惧被证实了,而且远超他想象。


“五个?”他气喘吁吁地问,“怎么可能? 这怎么可能?”


“五个什么?”贝尔比问,被他们的谈话弄糊涂了,“那个混蛋有什么?”


“魂器,他把灵魂分裂成一个个碎片,嵌入物体中以获得永生。”


“他妈的不可能,”贝尔比的眼睛里闪烁着感兴趣的色彩,“那种魔法一定是......”


“黑暗,”赫敏替他说完,扼杀了他眼中的光芒,“比黑魔法还要黑暗,这种魔法太邪恶了, 为了制作魂器,不仅仅是谋杀,还有一个整体的过程,这……这还不如死亡。“


“五个,”邓布利多喃喃自语,“我从来没有想到他能……有人都能做这么多。”


“等等,”贝尔比皱起了眉头,“如果5个很多,你怎么确定他能做更多?我假设这种魔法对于思想、身体和灵魂本身来说都非常有害,至少可以这么说,灵魂不是我们想分裂就能分裂的。”


“不要低估他。”


“你有没有想过你高估他了?”


“邓布利多教授一生都低估了他,现在看看他给这个世界造成的破坏吧,”赫敏眯起眼睛,盯着老巫师,“人们被折磨和谋杀,他执意要建立的政权。”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们这些?”邓布利多问道,他向前坐在座位上,但是他的手放在腰间的接骨木魔杖上,随时准备在需要的时候把她击倒。


赫敏·格兰杰从来都不是一个好演员,因为她认为这无异于撒谎,撒谎似乎是一种不必要的工具,事实往往更有效。在魔法部工作的这些年里,她从来没有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或提高地位而撒过谎或欺骗别人。她认真努力工作,能够根据事实果断决定,这些都让她与众不同,让她在很年轻的时候就成为法律执行司的负责人。


但她不是赫敏·格兰杰。


“我是个先知,我从出生起就被我的幻象所困扰,我看到伏地魔造成的杀戮和折磨,他残害生命和美好的事物。这些景象给我带来了一种永远都无法摆脱的寄生虫,现在我要因此而死,”赫敏的眼睛湿润了,但她没有让它们掉下来,“但是我的预知能力和这个寄生虫也给了我一个机会来修复我所看到的世界,当我从入会仪式中救出西里斯时,伏地魔看到了我的能力,他对此垂涎三尺,他还在觊觎。政府会垮台,到时候法律执行司和傲罗们会尽全力帮忙,我知道你在考虑组建一个团队,集合一群才华横溢、勇敢无畏的人,他们将与未来的恐怖作斗争。”赫敏看到邓布利多被她的话吓了一跳,这时凤凰社还没有建立,只是他脑子里的一个想法,但他的计划就像她的手背一样,他所做的一切她都知道。


“但是邓布利多,光靠这些还不够,”她说,“他们的数量更多,他们有黑暗生物,他们的力量来源多种多样,没有道德准则阻止他们发射阿瓦达索命。他们会像蜂群一样蜂拥而至,把你那些有才华又勇敢的新兵像苍蝇一样扔掉,我可以帮你,我可以在行动中充当耳目,我会做你的间谍。”


“成为一个食死徒并不能解释你如何得到他的灵魂,赫敏。”哈利告诉她。


“与此同时,我也会成为伏地魔最珍贵的财产,”她告诉邓布利多和哈利,“他不会把自己宝贵的灵魂放进一个可以被偷走或被破坏的物体里,它会被放进一个他认为对他绝对虔诚的生物体内,一个具有生存本能的人,能够保护自己和他灵魂的存活,并且能够在你们的战士冲进来的时候保护好自己,至少伏地魔是这么想的。因为我的默默然,他已经开始觊觎我了,他感受到了它巨大的魔力,他怎么会不想用这样的力量来保护他最珍贵的可怜的小灵魂?他会想要的,我保证他会想要的。”


“我操,”贝尔比低声说,“是我疯了还是她说的很有道理?”


“我已经知道五个魂器中的三个是什么了,我会把剩下的都找出来,最后,我会带着他的灵魂死去,然后,他就会死。”


“等等,”她的治疗师举起手,他飞快地眨了眨眼睛,试图理解她说的话,“但伏地魔只要稍微研究一下,他就会发现,由于寄生虫侵蚀了你的魔法或灵魂,你的寿命会缩短。”


赫敏转向他,微笑着说: “哇,贝尔比,你好像把自己卷进来了。”


“你什么意思?”


“你以为我让你留在这里是因为我需要你的精神支持吗?”赫敏难以置信地问道,“显然,越多人知道我的计划,它就越危险,但我把你留在这里,是因为你对这个计划很重要。”


贝尔比向后退了一步,举起双手表示投降,“我觉得我不应该卷入这件事……”


”如果你不答应帮我就离开,我会抹去你今晚的记忆,我们说的每一个细节,你什么都不会记得。”


贝尔比拿出他的魔杖,防御着赫敏,他瞥了一眼邓布利多想要寻求帮助,却发现老巫师坐在他的座位上一动不动。


“你想让我做什么?”他犹豫地问。


“你要告诉全世界你治好了我,”她微笑着说,“不是你除掉了我的默默然,而是你成功地控制了它,你会像往常吹嘘得那样告诉全世界你帮助我控制了困扰我一生的寄生虫。”


“但这是骗人的!如果我的谎言被揭穿,我的名誉和毕生心血都将付诸东流!”


“我就是你一生的心血!”赫敏摇了摇他,“我就是你的名声,但我还是快死了,至少这样,世界会认为你实际上已经完成了一些事情,而不仅仅是拖延了一定会发生的事情。”


“但是当你死的时候......”


“没有人知道她死于默默然,”邓布利多插嘴说,“赫敏一辈子都在喝药,她一辈子都在生病,如果我们在她死的时候控制住媒体,人们就会认为她是因为体质不好才死的。”


“我会立遗嘱的,”赫敏温柔地劝说道,“不用验尸,没人会知道其实什么都没改变。你会一如既往地光彩照人,受人尊敬,不,你会比以往更好。”


他的肢体语言显示他仍然拒绝这个想法,但他的眼睛变得没有那么警惕了,“尽管如此,世界各地那些被我蒙骗的人还是会涌向我向我寻求治疗方法,一种我从未研制出来的解药!”


邓布利多摇了摇头,“这取决于我们如何宣布这种所谓的治愈方法,你和埃文斯小姐之间的情况很特殊,在她还是婴儿的时候,你就知道她的案子、她的病情、还有她的默默然。从那以后,你每天都在那里制作针对她病情的药剂,这种独特的理解可以成为你治愈方法的核心来源,而对于其他情况来说则无法复制,这是因人而异的,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和治疗师可能会来寻求你的观点,而不是治疗方法。你的经验和观点是你可以给予的东西,因为你一直都在这么做,寻找一个不同的方法来接近一个默然者和控制默默然。”


“谁也不能保证你不能找到治愈他们的方法,贝尔比,还记得你跟我说过什么吗?我是最差劲的病人,每个人的噩梦,不可预测,不稳定,无法治愈,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


贝尔比用手抚摸着他的秃头,对赫敏和邓布利多的联合劝说感到焦虑,但是赫敏知道他焦虑是因为他们的劝说起作用了。


“这不是真正的欺诈,默然者是可以治愈的,他们只是需要一种归属感、爱和安慰。只是我运气不好是一个先知,遇到另一个我的机会有多大?”


这下彻底把他逼到了绝境,“没有。”贝尔比挺直了腰板,恢复了往常的傲慢,“我想我们要开个新闻发布会来宣布。”


……


在强迫贝尔比发下牢不可破的誓言,不向任何人,包括他的家人透露他们的谈话之后,赫敏和邓布利多坐在校长办公室里沉默不语。这个宽敞的房间里只有他那些杂乱而有趣的物品发出的旋转声、滴答声和叮当声,以及过去的校长们假装睡觉发出的声音。


“这是一项极其危险的任务。”


她点点头。


“我的意思是,你可能在你的默默然杀死你之前就死了。”


她又点了点头。


“你不害怕吗?”


“我更害怕如果我不战斗会发生什么。”


赫敏回想起在来世,在她跳下去重新活过来之前看到的许多面孔,那些对尽管她做了一切但还是失败而感到失望的面孔。


“未来会发生什么?”邓布利多无法抑制自己的好奇心,问道,“你为什么是默然者?”


“在过去的15年里,你一直没有问这个问题,不是吗?”赫敏承认他有一定的自制力,“你希望我看到什么?我看到了战争,先生。人们要么被谋杀,要么成为杀人犯,你比大多数人都清楚,没有什么事情像这样简单而又可怕,”她简单地告诉他,“政府垮台了,麻瓜和麻瓜后代都被屠杀了,混血儿是二等公民,那些同情他们的人会被抓起来,被折磨用来杀鸡儆猴。那些保持中立的人将加入食死徒的队伍以求生存,摄魂怪在霍格沃茨游荡,魔杖被折断,我们所知的生命终将结束。”


“你全部都看到了?”


不,她没有,至少不是全部,她在世界发展到那一步之前就死了,但是离那一步也不远了。在他们的战争中,巫师与普通麻瓜没有什么不同。


“我有条件,教授。”


“还有条件? 我以为你想这么做。”


“我想,但我还是有条件的,如果你不遵守这些条件,我就不帮你。”


邓布利多点点头,“如果可能的话,我会答应你的。”他知道一个间谍是无价之宝,失去她对凤凰社乃至未来都是巨大的损失。


“首先,没有人会知道我的病情,其次,你不能告诉任何人我是间谍。”


“任何人? 但是你的姐姐......”


“他们永远不会知道,我给你的信息必须是匿名提供的,而且为了保证我作为间谍的安全,你有时必须掉进伏地魔的陷阱里,如果伏地魔的每一个计划都被你们躲过了,会引起怀疑的,他很可能会把怒火转向我。这意味着你明知这是一个陷阱你也要派你的人去战斗,他们可能不会活着回来,这就是你创建团队和成为领导者而选择的角色。”


“我不能......”


“你必须,这就是你必须承担的重担,你派了哪些人,你决定故意掉进哪些陷阱,以及你决定如何告诉将要被派遣的团队是你的特权。你的团队都是由勇敢的人组成的,他们唯一的遗憾就是不能和他们所爱的人说再见,所以我建议你要告诉他们这是高风险的,很可能会死亡或被捕。这让我想到了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个条件。”


邓布利多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她,第一次,他没有试图进入她的思想,那只是纯粹的专注,她终于获得了他的信任。


“除了佩迪格鲁,我姐姐和掠夺者永远不会加入你们的组织,你要确保这一点。他们不是这场战争的一部分,他们不是这场战斗的一部分,他们要活下来。”


“除了佩迪格鲁?”


“我一点也不在乎彼得 · 佩蒂格鲁。”她啐了一口。


“好吧,”他挑了挑眉毛,因为她显然不喜欢最小的掠夺者,“但至于其他人,当他们17岁时,他们就是成年人了,我没有权利......”


“成年人?他们还是孩子,这是一场大人们都未能阻止的战争,那为什么要由孩子们来打呢!他们不会加入你的正义斗士团队。”


“如果他们坚持要加入呢?”


“他们会的,”哈利告诉她,“还记得我以前的样子吗?做不到袖手旁观,必须参与战争和混乱之中。”


“那你就测试他们,然后让他们失望,向他们表明必须满足一定能力才能加入,否则就不允许。”


“故意让他们失望......他们是优秀的决斗者,他们可以决定一场战斗的输赢。”


“但是我会帮你赢得这场战争,”赫敏用拳头猛击他的桌子,一声大叫唤醒了福克斯,“不是我就是他们。”


他盯着她看了一会儿,但她一动不动。


“埃文斯小姐,为什么不能让人知道你是间谍?战争双方的人不会相互来往。”


“因为我打算和斯莱特林学院打成一片,巩固我站在他们那边的想法。我认为光明在战斗中没有希望,所以我选择了胜利的一方。我心中务实、自私、自我保护的斯莱特林一面抛弃了他们,我选择了胜利,而不是战斗到最后一个人。”


“为什么?”他迫切地问道。她没有责怪他,她的计划对普通人来说不可理解。有人必须经历过她的生活才能理解她的选择,但即使其他人理解,她也不确定他们是否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没有人会为恶人哀悼,没有人会去哀悼一个叛徒、一个逃兵,或者一个打破了朋友、家人和爱人之间基本信任的人。反正我也快死了,我会让自己更容易被憎恨和遗忘,这样等我死后每个人都会向前看,过上幸福的生活,这就是我想要的。”


“可爱的孩子。”邓布利多摇了摇头。


如果别人这么叫她,她会生气,但邓布利多是少数几个当她把两世年龄加起来时比她年长的人之一。


“你低估了自己对他人的影响力,即使你让自己成为最讨厌的人,你也永远不会被轻易遗忘,”他承诺,“赫敏,请不要把这些当成你的条件,让你的朋友和家人讨厌你不会让他们得到你认为他们会得到的幸福,他们会怨恨你,但也会想念你。然后,因为他们认为你不值得哀悼,他们会因为错过你而怨恨自己,最后他们会因为不怨恨你而更想念你。另外,”他停顿了一下,把手伸到桌子对面,把她冰冷的手握在他温暖的手掌里,“你值得被纪念、被哀悼,当一个伟大的人因为伟大而死去时,人们会感到悲伤,他们应该知道这一点,尤其是那些与你关系密切的人都应该知道,他们对你的判断不是错误的,而是完全正确的。”


“那他们因为不能阻止我这么做而感到的愧疚呢?他们将不得不接受我一个人走进地狱的事实。”


他停顿了一下,“你说得对,没有一种正确的方法可以让你开始你的挑战,我只是觉得他们应该知道,即使不是现在。如果你因为没有告诉任何人而悔恨而死,而唯一知道这件事的人也必须遵守誓言不能告诉任何人……那么就没有什么可以做的了。”


赫敏站起来,向桌子对面的男人伸出手。


“没有人死后不后悔,无私是人生中很自然的一部分,而自私是没有限制的,所以到最后,每个人,不管他们生活得多么无私或自私,都会在临终前后悔一些事情。我也不会有什么不同,但有一件事我不会后悔,那就是伏地魔会带着很多遗憾死去,其中最大的遗憾就是我自己。我的条件依然有效,请执行牢不可破的誓言。”


……


当学生们鱼贯进入他们的下午课堂时,莉莉密切注视着他们的魔咒课教室的门。在早上的高级变形课时她没有看到她的妹妹,午餐时间也没有看到她。事实上,她的妹妹最近看起来病得很厉害,这让莉莉有理由感到惊慌。


教授的前门打开了,弗利维走了进来,宣布他们的课程开始了。


莉莉惊恐地四处张望,这一次,失踪的不仅仅是赫敏,还有所有的掠夺者。


“大家下午好,”弗利维先生尖细的声音从前面叫他们,莉莉可以看到他的小眼睛在一排排桌子之间来回移动,他注意到了空白的地方,“波特、布莱克、卢平、佩迪格鲁和赫敏 · 埃文斯小姐在哪里?”


教授重点强调了她妹妹的名字,莉莉吓了一跳,在去年赫敏的留校察看之后,她上了所有教授的红名单,他们不能容忍任何不符合模范学生行为的行为。


“我不知道男孩们怎么样,但是赫敏今天感觉很不舒服,教授,”莉莉找借口,“她病得很重,对吧,爱丽丝。”她转向她的朋友,希望她能明白她的意思点点头,但是西弗勒斯支持了她的说法。


“她说她早上感觉恶心想吐。”


“是啊,她看起来糟透了,”史密斯·萨迦利亚笑着表示同意,“也许是因为心碎而哭泣,你知道女孩子是什么样的。”


“哦,拜托,西里斯也不在这里,”玛丽嘲笑前男友的性别歧视言论,“这叫做对曾经的感情产生了依恋,史密斯,你不是什么都知道。”


“你知道? 柯蒂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第二天就和另一个男人鬼混了!”


“至少在这段关系中她没有和男人乱搞!”玛琳立刻为她最好的朋友辩护。


“好吧!够了!”弗利维阻止了争论的双方,看起来对他问了这个问题感到后悔,“有没有人能告诉男孩们和埃文斯小姐,我希望今天晚饭前收到庞弗雷夫人的通知?现在,继续,无声咒。”


莉莉继续看着门,希望看到他们都迟到了。赫敏和西里斯分手后,一切都变了,由于西里斯的情绪一直不好,掠夺者们也不与人来往了,这意味着他们不会为学院,甚至整个学校提供娱乐,没有恶作剧,没有笑话,没有公共休息室的才艺表演,或高布石竞赛。最近外面传来的消息都这么黑暗,现在正是施展掠夺者魅力的最佳时机,但是他们忙着小心翼翼地对付西里斯,导致学校其他人也小心翼翼地对付他。


另一方面,赫敏表现得好像这段关系从未发生过一样,她忙着和以前欺负她的人交朋友,要不就是独自做一些事情。


门开了,詹姆斯和彼得出现了。


“你们迟到了,波特先生和佩迪格鲁先生。”


“对不起,弗利维教授。”詹姆斯把彼得推到他前面,然后迅速坐到教室后面的座位上。


“格兰芬多因为你们每人扣5分。”


班上格兰芬多的同学发出呻吟声,但莉莉转向詹姆斯,想用眼睛向他传达自己的问题。


詹姆斯感觉到了她的目光,直视着她的眼睛,但是他没有回答她没有问出口的问题,他似乎也在问问题。她好奇地回应着,但弗利维清了清嗓子打断了他们。


课程继续,但是没有赫敏、西里斯和莱姆斯的踪迹。


“让我们做些实际的练习吧。”弗利维示意大家站起来,把桌子推到墙边。


莉莉抓住机会跑向詹姆斯,结果被西弗勒斯拦住了。


“你知道赫敏在哪儿吗?”西弗勒斯关切地问。


“不,你也不知道?”


“早饭后她看起来不太好,我以为她去了校医室,但我去看她的时候她不在。”


“你们想知道埃文斯在哪儿?”彼得偷听到后加入了谈话,“她和西里斯还有莱姆斯在一起。”


“西里斯和莱姆斯?”西弗勒斯不解,“她和他们两个在一起干什么?”


“你们不知道吗?”彼得凑过来,他上嘴唇的毛发靠近莉莉的耳朵,让她感到不舒服,“你妹妹在玩弄他们两个,被他们发现了。”


“彼得!”詹姆斯从他们的桌子上叫他,他怀疑地看着他的朋友和莉莉,莉莉张大了嘴巴,看起来有点不安,他跑下去抓住了佩蒂格鲁,猛地把他拉了回来,对着他的耳朵愤怒地低语。


“喂! 退后! 我什么也没说!”彼得把詹姆斯推了回去。


“住手,孩子们!”弗利维克听到了骚动,“否则你们今晚就要和我一起被留堂了!”


莉莉在詹姆斯回到座位前抓住了他的衬衫,“这是真的吗?”


他的眼睛紧张地在他的朋友和莉莉之间来回转动,“我,我不知道,还不确定。”


“但是莱姆斯和西里斯现在和我妹妹在一起?”


“是啊。”詹姆斯走向他的座位,留下一个怒气冲冲的莉莉。


“莉莉,发生什么事了? 他说什么了?”西弗勒斯问。


“他说我妹妹是个出轨的可怕人物......”


“什么?”


“然后她被抓住了。”


“什么? !”西弗勒斯的眼睛鼓了起来,“不可能!你妹妹连和布莱克约会的时间都没有更别说和别的男人了,她正忙着......”他停了下来,“我们斯莱特林的事。”


幸运的是莉莉太专注于她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收到的一大堆信息,没有注意到西弗勒斯的失误,“我不知道该怎么想,詹姆斯几乎证实了这一点。”


“相信我,你妹妹不是那种人,你知道的。”


“那她为什么不在这里,西弗? 在去年勉强通过考试,并接受留校察看之后,她为什么不在这里?”


西弗勒斯摸了摸赫敏那枚施了魔法的金币,那是她今天早上训练时掉下来的,里面有一条来自卢修斯的绝望信息,她需要现在就看到。


“我不知道,但不管是什么原因,我肯定她有个好的理由,最好是。”

————————————

评论(2)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