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无授翻|HP|犬赫】你能跳过去吗?Can You Take the Jump?

原作Can You Take the Jump?

By ihatemakingupusernames

在a上

————————————————

第五十章 希望还是绝望

他的脚步声在大理石地板上回荡,声音墙壁上反弹。魔法部是一个值得观赏的好地方,美丽的大理石闪耀着明亮而完美的光芒,它的宏伟让新来者着迷。然而,在那里工作的人都知道那只是个幌子,石头只是个面具用来掩盖它丑陋腐烂的面孔。


弗莱蒙特 · 波特不知道自己还能在魔法法律执行司部长的位置上坚持多久,他收到了越来越多的死亡威胁、无能的抱怨、错误的指控等等。尤金妮亚 · 詹金斯,现任魔法部部长也是他的老朋友,尽可能地隐瞒了这些荒谬的想法,但是外部势力也在胁迫着她,他很容易受到即将到来的政府政变的影响,每个人都能看到,她被驱逐了,但没人能阻止。


“至少到詹姆斯毕业。”尤菲米亚恳求他,他通常拒绝不了他美丽的妻子,但是他现在几乎要支撑不住了,还要再坚持整整两年?他觉得这不可能。


他敲了敲部长办公室的门。


“请进。”


他困惑地走进大办公室,通常,这里都是成堆的羊皮纸,她一般正在制定法案和法律,但现在却很干净,连一张羊皮纸也没有。


“波特!”她一边问候,一边给自己倒了一杯酒,“来吧!”她在门口招手让他进来,“坐! 苏格兰威士忌还是威士忌?”


“现在是工作日的中午。”他唠叨道,又有些困惑。


“哦,你这个尿布,闭嘴,和老朋友喝一杯。”


“詹金斯,”他皱着眉头走进房间,环顾办公室,“发生了什么事?”


她对他翻了个白眼,然后在沙发上坐下,长长地啜了一口杯子里的琥珀色液体。


“就让一个女孩在告诉你她那该死的一天之前先喝一杯吧,我永远不会知道,你的妻子是如何容忍你的直率的。”


“詹金斯。”


“好吧,”她举手投降,“神圣二十九族中的一员声称我对纯血和他们的社会有偏见,并把这种偏见带到了威森加摩。”


“什么? !”


“我知道,考虑到他们正在做的邪恶的事情以及他们计划对麻瓜出生的孩子们做的事情,这是非常荒谬的。”


“什么时候开庭? 你有律师吗? 证据和证人呢?”


“审判结束了。”


“什么!”


“这一切都发生在两天之内,申请,开始,审判,最终都在48小时之内结束了。我敢说这是威森加摩有史以来最快的一次审判,对我来说也是。我觉得我还挺荣幸的,那些老家伙这么快就为我工作了。”


“这太荒谬了! 不可能! 你必须要求重审! 上诉!”


她摇了摇头,“没用的,他们篡改了我的证据,我的证人一直没出现,而且我很确定法官被贿赂了。这是计划好的,波特,就算我上诉,也不会通过的,这完全是为了把我从我的位置上拉下来。”


“但——但是——”


“对不起,我的朋友,”她举起酒杯,“我认为我们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如果我走了,你很快也会跟着走的,权力的潮流正在改变,战争即将来临。”


弗里蒙特 · 波特终于瘫坐在她对面的沙发上,他脸色苍白,汗流浃背。尤金妮娅从座位上转过身来,给他倒了一杯苏格兰威士忌。


“你现在愿意和我喝一杯吗?”她把玻璃杯递给他,“为我们工作的最后几天喝一杯?”


他拿起玻璃杯,冰块在杯壁上叮当作响,也许是凝结的水珠从杯壁滚落下来,或者仅仅是对事态的转变感到震惊,杯子从他的指间滑落,掉到地板上,碎成了碎片。


这位即将成为前部长的人没有任何反应,只是转过身又给他倒了一杯。


“我的男孩们都16岁了。”他双手抱着头。


“男孩们? 我以为你们只有一个儿子,尤菲有第二个儿子吗?”


他摇摇头,“还有西里斯,他是詹姆斯最好的朋友。”


“西里斯...... 西里斯,”她把这个名字绕在舌头上,就像一个拿着酒的侍酒师,当她意识到他说的是谁时,她扬起了眉毛,“西里斯·布莱克?他现在怎么样了,自从他离家之后?”


“他很好,现在更多是对他的第一次分手感到震惊,而不是对与家族断绝关系。”


“啊,年轻人。”她笑着说。


“他们很年轻,他们才16岁,都是孩子们,”他低声说,声音因心烦意乱而颤抖着,“我们必须反击,我们必须阻止战争!”


“直到什么时候?”她问道,啜饮着她的饮料,“在我执政的7年里,我所做的一切就是推迟战争,已经不能再拖了,弗莱蒙特。在这里,你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一点,你的傲罗们每天都在外面看着他们造成的伤害!但是你看到的有多少被报道了呢?《预言家日报》只触及表面,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们在掩盖事实?不!事实上他们急于夸耀那些人的恐怖,掩盖事实的是我们,为了防止公众恐慌,但这种情况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没有你,我们就没有机会。”


“哈罗德 · 明彻姆是下一任部长。”


“但他是......”


“一个强硬派,我知道,但也许这就是这个世界需要的,一个能为一个极端的世界做出极端决定的人。”


弗里蒙特摇了摇头,“把更多摄魂怪关进阿兹卡班不是解决办法!让那些疯子更加疯狂和精神错乱并不是阻止这场战争的唯一方法。”


“弗莱蒙特!”她把玻璃杯砰地一声摔在桌子上,“战争来了,我们必须接受事实,我们必须承认,我们的努力是徒劳的。”


“努力?”他瞪着她,“我已经派人到街上去找这个伏地魔王八蛋了,但是回来的人越来越少,不要告诉我这场战争是不可避免的,当我命令那些人,那些有自己家庭的人上前线时,你却告诉我他们的努力是毫无意义的? !我不能接受!”


“接受吧!我们失败了,带上你的家人,清空你的银行,然后逃跑,去美国吧,这是我给你的唯一建议,我的朋友。”


他的眼睛被烟雾和灰烬中的世界灼烧着,无辜者的尖叫,人们在痛苦中的哀号。


“如果我们离开了,如果关心我们的人都离开了,那么还有谁来拯救世界呢?”


……



一种恶心的感觉唤醒了赫敏,她猛地睁开眼睛,看到了一个黑暗的房间,她跑到是有求必应屋创造出来的厕所,正好及时跑到马桶那里,把胃里所有的东西都吐了出来。冷汗顺着她的额头流了下来,她呕吐了好几次,只有胆汁和胃酸,她吃得不多,吐得不多,但恶心的感觉并没有停止。


她呻吟着,把头靠在冰冷的墙上,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这种情况每天都在发生,但是在过去的几天里,情况尤其糟糕。


“也许你晚饭吃得不够,你正在服用的药剂也让你的胃不舒服。”哈利建议道。


“或者也许你从贝尔比带回来的新药剂不适合你。”德拉科补充道。


赫敏·格兰杰眯着眼睛盯着她,其他人也同样关心地看着她。哈利不再是她唯一的伙伴,他周围都是人,并不是所有人都在说话,甚至不是所有人都看着她,但他们都在那里,凝视着。


“滚开,你们所有人。”赫敏呻吟着,又一次紧紧抓住马桶的边缘。


“你上次来月经是什么时候?”


赫敏被赫敏·格兰杰的问题吓得一下子僵住了,就连那些没在听他们谈话的人也转过头来看着她。


“你最后一次和西里斯做爱是在八月,现在是十一月,差不多两个半月了吧?”嘀咕声在房间里越来越大,不,在她的脑海里。


“因为药水和体重的波动,我的月经周期总是不规律,当我的情况很糟糕时,2个月甚至3个月不出血对我来说是正常的。”


“是确实,”格兰杰点点头,“但是从来没有伴随着恶心或呕吐。”


“孕吐的征兆,”哈利瞪大了眼睛,“一种常见的副作用——”


“别说了,自从我开始和西里斯约会以来,我一直在服用避孕药,我不可能......那样!”


“你这辈子喝过很多魔药,”德拉科插嘴说,“你不觉得有可能你的身体天生就对它们有抵抗力吗,包括避孕药?”


“我想知道你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子的,”卢娜附和道,“你的基因和西里斯基因的混合体?”


“这是不是意味着我还有一个表亲?一个不是达德利的表亲?”哈利看上去很兴奋,完全没有注意到赫敏脸上的恐惧。


“我要吐了。”


“我敢打赌,这将是一个漂亮的婴儿。”莫莉·韦斯莱拍手说到。


赫敏呻吟着倒在地板上,又一次呕吐起来。


……


西里斯注视着莱姆斯,莱姆斯不停地看着斯莱特林的桌子,除了寻找赫敏,他没有别的原因会看那里,西里斯这辈子从来没有这么想打他最好朋友的脸。


他为什么要找她?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如果赫敏开始和莱姆斯约会呢?如果她这么做了,他有什么权利阻止他们?


问题和不安全感在西里斯的脑海中闪过,让他想要呕吐。


“西里斯,”詹姆斯把一盘食物放在他面前,“你得吃点东西,伙计,你几乎没碰过你的盘子。”


“我不饿。”


“求你了。”他听到了兄弟的真诚请求,但是他不能让自己去在意,像他这样的人渣不配吃饭。


“如果你不吃,我就把埃文斯带过来逼她强迫你吃。”


“她不在这里。”西里斯眯起眼睛。


面对质疑,詹姆斯扬起了眉毛,“那我就去找她。”


西里斯转过头来,目瞪口呆地,詹姆斯直视着他的眼睛,向他展示了如果他今晚不吞下什么东西,他就会坚持到底的决心。他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由于缺乏肌肉和脂肪,他的手指关节非常突出,他的衣服无力地挂在身上,他最后一次正经吃饭是什么时候?


“我向梅林发誓,我会这么做的。”詹姆斯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但西里斯抓住他的长袍,强迫他坐下。


“我在吃,我在吃。”


掠夺者们看着他吃下当天的第一口饭,然后他们集体松了一口气。西里斯艰难地咀嚼着食物,环顾四周,看看是否有其他人有问题,他周围的每个人看起来都很享受这顿饭,就外表而言,食物没有什么不同,但也许他的味蕾发生了变化,因为所有东西尝起来都是陈腐乏味的。


当他发现莱姆斯又在找赫敏的时候,他脸上呈现出痛苦的表情,想找点东西帮他把食物咽下去。


“你为什么盯着斯莱特林的桌子看,莱姆斯?”


狼人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在盯着那边,他脸红得厉害,这种红色顺着他的脖子一直延伸到胸口。


“呃,我只是......你知道,只是......”莱姆斯对自己欺骗朋友的蹩脚尝试做了个鬼脸,“我在找赫敏,我想我最后一次见到她时,她看起来不一样了。”


“她的黑头发已经有好几个月了,伙计,”彼得翻了个白眼,“现在已经不那么令人震惊了。”


“不,我的意思是她看起来很苍白,她还,”他环顾四周,然后压低了声音,“她闻起来也不一样了。”


莱姆斯转向西里斯,只看到一双愤怒的眼睛正盯着他。


“我要和你谈谈。”他们俩同时对对方说。


詹姆斯和彼得交换了一下眼神,然后回过头来看着这两人。


“伙计们,我们有魔咒课......”


“这会是一个很快的谈话。”莱姆斯站起来,西里斯也迅速站起来,男孩子们气冲冲地离开了大厅。


“我们应该跟着他们吗?”詹姆斯大声地问道,但彼得咬了一口他的三明治,摇了摇头。


“这两个人已经互相掐架好几天了,就让他们打吧,然后我们就能在宿舍里呼吸了”


詹姆斯关切地盯着他最好的朋友们身后关上的门。


“你想跟着他们,是吗?”彼得叹了口气问道。


“你太了解我了,彼得。”詹姆斯笑着说,他拿起正在吃的三明治,拖着他离开了大厅,去追那些刚刚离开的男孩们。


不知不觉中,莱姆斯和西里斯从大厅走了一段距离,试图避开那些吃午饭迟到或者吃完早饭的人,还有那些就像他们朋友一样的窃听者。


“你让赫敏怀孕了吗?”“你为什么盯着还有闻我的......”他们同时开始说话,但是西里斯听到莱姆斯的指责时僵住了。


“什么?”


“是你让赫敏怀孕,让她流产的吗?”


“什么? !”


“所以事实并非如此?”


“莱姆斯!”西里斯抓住他的衣领,“你在说什么? !”


看到朋友脸上的惊慌失措,莱姆斯知道西里斯真的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我......只是......”


“说!”


“她这些天脸色很苍白,不下来吃饭,第一天我和赫敏谈话的时候,”莱姆斯避开了他西里斯紧张的目光,“她在霍格莫德......”


“你说她在霍格莫德是什么意思,赫敏讨厌霍格莫德,她从来不去那里!”


“她就是那个把花放在主广场的女孩,就像是某种纪念仪式,她从我们11岁开始就这样了,那天晚上她在那儿放花的时候我听到她称自己是妈妈,所以我想......西里斯!”莱姆斯被突然倒下的西里斯打了个措手不及。


“她之前怀孕了?”西里斯的声音戛然而止,他心烦意乱地摇着头,“之前? 莱姆斯? 之前?”


“西里斯,”莱姆斯紧紧地抓住他,但是西里斯的眼睛因为没有注意到他的声音而失去了意识,“西里斯!听我说,我不确定,所以我才想和你谈谈。”


他眼中的乌云微微升起。


“赫敏在哪里?我要跟她谈谈,我搞砸了,莱姆斯,但如果她怀孕了……如果她还怀着呢?我不能让她独自承受这一切,她可能不会……不,我会让她听的。”


就好像西里斯再也看不到莱姆斯了,他喃喃自语,咬着指甲,莱姆斯从来没有见过他如此紧张和不确定的样子,他所认识的西里斯总是自信、喧闹和孩子气的,而且总体上相对乐观积极的。


“西里斯?”莱姆斯轻轻地碰了碰他朋友的肩膀,他往后退了退,完全忘记了自己还在那里。


“莱姆斯,赫敏在哪儿?”


”我……”看着他绝望的眼睛,莱姆斯对他的朋友只有怜悯,“我会帮你找到她。”


尽管在他们谈话的一开始,他就因为莱姆斯看着斯莱特林的桌子寻找她而生气地大喊大叫,但现在西里斯感激地对他笑了笑,


“你对他做了什么,赫敏?”


……


赫敏坐在带着小厨房的房间里,手里端着一杯姜汁蜂蜜柠檬茶,这是唯一能缓解她恶心的东西,也是唯一能和一片普通吐司一起吃的东西。


她紧张地用手指甲敲打着杯子,盯着那个覆盖着厚厚布料的药剂瓶,魔法妊娠测试比麻瓜测试更准确,它们能更早发现怀孕的迹象,更早告诉你婴儿的性别,但你得等更长的时间才能得到结果。它必须被覆盖,因为阳光会影响药剂的发光因子,让其毫无意义。当一切步骤都正确时,药剂应该为女孩或男孩点亮蓝色或粉红色,如果没有怀孕,药剂根本不会点亮。


还有三分钟。


“一个婴儿......”恐惧在她的身体里跳动和扩散,在她所有的计划中,从来没有一个孩子。


“如果你真的怀孕了,你会怎么做?”哈利问。


“我不知道。”


德拉科评论说: “在16岁就把一个婴儿带入战争是很危险的。”


“我知道。”


“你会告诉西里斯吗?”赫敏·格兰杰问道。


“我不知道。”赫敏的耐心越来越少。


“你要取什么名字?”


“别说了,”她转过头来看着那些讨厌的鬼魂,“他妈的别说了,求你们了。”


沉默声接踵而至,但气氛越来越紧张,她能感觉到他们想要问她许多问题,这些问题在她的脑海里呼啸而过,但是她一个也没有答案。


“赫敏,”哈利试探性地叫她。


“什么?”她厉声说。


“是时候了。”


她猛地把头凑到厚布下面的小瓶子上,“妈的。”


她用颤抖的手接近她的魔药,这可能会毁掉一个酝酿了16年的计划,她捏了一下布料,不敢透露结果。


砰砰砰


她抓着布料跳了起来,把药瓶也带到了空中,当她听到玻璃碎在地板上的声音时,她的心沉了下去。


“不,不,不,不,不,不,”她跌倒在地板上,试图注意地板上的液体是否发出微弱的光,但是液体被污染了,而且很冷,没有办法确定,“操!”


她猛地把头伸向门口,胸中的怒火越来越大。


“谁他妈的……是谁? !”她跑到门口,使劲把门打开,“什——”但是当她看到莱姆斯和西里斯站在她的门外时,她的话被卡在了喉咙里。


“你怀孕了吗?!”


赫敏本来就苍白的脸变得更白了,她有些站不稳,她看起来就像一条离开水的鱼,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她几个月没说话的前男友提出的尖锐问题。


“哇。”莱姆斯伸手想要扶住她,但是他的手被抓住她的西里斯一巴掌拍开了。


“是吗?”他低声对她说,“是……是吗?”


她把自己从他的手中挣脱出来,顺着走廊看了看,确定没有人在那儿,然后她把两个人拉进了有求必应屋。


莱姆斯从来没有踏进过她的房间,他对这个宽敞的空间充满了敬畏,比校长的私人宿舍还好,她的厨房几乎功能齐全,只是少了一个烤箱,她的休息区有张大沙发,还有一个大壁炉。她的床是一张特大号的床,只有她自己一个用,不像宿舍的床垫那样凹凸不平,过去还有好几个人睡过。大量的书籍收藏让莱姆斯这个书呆子头晕目眩,但真正让他吃惊的是那些大窗户撒下无尽的阳光,他可以从这个角度看到湖泊和森林,霍格沃兹广阔的土地。


这里既豪华又舒适,空间宽敞,但没有浪费任何空间。


“哇。”他转向赫敏惊叹于她的房间,但他很快回到现实中,他看到两个前男女朋友站在一个破碎的小瓶周围。


“你应该告诉我的。”西里斯低声对她说,但是这种语气莱姆斯以前从来没有听到过,这是严厉的,急躁的,不耐烦的。


她挣脱了他的掌控,“直到今天我才想到这个可能性。”


“今天?”他皱了皱眉头,“那你为什么在霍格莫德的时候称自己为妈妈?”


赫敏眨了眨眼,然后转过头看着莱姆斯,莱姆斯突然觉得自己像个小孩子,因为打小报告而被责骂。在某种程度上,他确实为泄露他们在霍格莫德的会面而感到羞耻,就像他失去了她的信任一样,仅仅是看到她的表情,深深的悔恨传遍了他的全身。


“我接受了阿尔法德、贝尔比和博恩斯的治疗,他们是英格兰和欧洲最好的治疗师,”她的声音变得柔和,充满怀念和悲伤,“正常的、可治愈的病人不会去看像他们那样的治疗师,他们治疗过的很多人,很多我儿时的朋友和熟人都死了。其中有两个是孩子,他们是一对姐弟,弟弟雨果先死了,当时他还是个婴儿,大女孩死的时候只有八岁,她叫罗丝。”


西里斯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他以前听到过这些名字,当然不是在赫敏醒着的时候,而是在她睡着的时候,她常常带着痛苦的表情念叨着这些名字。


“因为医院的账单,他们的父母不常在他们身边,所以他们粘着我,叫我妈妈,他们嫉妒我要去霍格沃茨,他们总是想和朋友一起去霍格莫德,”她给了他们一个水汪汪的微笑,“他们死在我面前,真是糟透了,看到他们眼中的泪水,雨果死的时候,罗丝抱着他,她还太小,不明白死亡的真正含义,所以她哭了,想知道为什么她的弟弟那么......安静。”


男孩们听着这个可怕的故事,心里一阵发寒,空气中却传来一阵魔法的嗡嗡声,赫敏回忆起童年时代的孩子们时,情绪很不稳定。


“罗丝也是这样死的,但没有人握着她的手,为什么我没有握住她的手,西里斯?她那么孤单……为什么我没有最后抱她一次?”


他把她抱在怀里,紧紧地抱着她,在她对着他的胸口哭泣的时候前后摇晃着她,当她在西里斯的怀里平静下来时,颤抖的魔法消失了。莱姆斯感到一阵嫉妒,但很快就陷入了尴尬,他后悔在有选择的时候没有离开。


“我很抱歉用问题攻击你,”西里斯摇着她的头,“对不起,为什么我什么都做不好?我很抱歉。”他把他的大手放在她的肚子上,看着她,眼中闪烁着希望的光芒。


她把他的手拿开,“我不认为我......”


“我去配药,你好好休息。”


“但那样的话,我们还要再等一个半小时才能知道结果,我们还有课。”


“去他妈的课,”西里斯摆摆手,“我会配出完美的药来,莱姆斯也会帮忙的,不是吗?”


莱姆斯在两人之间来回看了看,“是的,当然,我会的。”


西里斯轻轻地把她推到床上,催促她休息,就好像她已经怀上了一个大肚子。


“那我就送一只猫头鹰过去。”


“我来吧!”西里斯扔下药剂材料,朝她跑过去。


“不,”她摇摇头,“你研究药剂,结果越快出来,对我们越好。”


“我们,”他重复着,好像在品尝世界上最甜的甜点,“是的,对我们更好。”


……


“你听到我听到的了吗?”彼得问道,他的下巴张得老大,眉毛升到了发际线上,但是当詹姆斯没有回答时,彼得又用肘轻推了他一下,“詹姆斯,你刚才听到赫敏 · 埃文斯在说……呜呜”


詹姆斯用手捂住他的嘴。


“我们不能告诉任何人。”


“但是......”


“任何人,”詹姆斯摇摇头,“彼得,我他妈是认真的,任何人。”


老鼠的嘴巴痒痒的,想用最大的声音尖叫着年度最大的八卦,但詹姆斯的棕色眼睛眯起来,好像能读懂他的心思似的。


“听他们的声音,他们也不确定,如果她是,如果西里斯想告诉我们,他会的,如果她不是,那我们就没理由开始散布谣言了,对吧?所以现在,我们还是去上课吧。掩护西里斯和莱姆斯,好吗?”


这位胆小的朋友点了点头,但仍然不完全相信他最爱八卦的朋友会就这样放弃他们听到的这一重要信息,詹姆斯再次抓住他的手臂,强迫他看着他的眼睛。


“彼得,答应我,你不会告诉任何人,以掠夺者的名义发誓。”


听到詹姆斯的话,彼得·佩迪格鲁瞪大了眼睛,掠夺者们只在三件事上以他们的友谊和纽带发誓: 第一,詹姆斯的隐形装置,第二,莱姆斯是狼人,第三,他们的阿尼玛格斯。他生平第无数次对赫敏 · 埃文斯感到一阵愤恨,詹姆斯想把掠夺者的友谊赌在赫敏 · 埃文斯的学校声誉上?


“我保证。”


……


“西里斯和我都不是最好的药剂师,”莱姆斯在她身边坐下,因为验孕药已经快配好了。西里斯一直在大锅上忙碌,等待最后的润色,她从来没有见过他这么努力地研制一种药剂,阅读,检查,然后反复检查每一项指令,测量方法、温度和药剂的质量,“你确定要把这么重要的药剂交给我们吗?”


赫敏对他微微一笑,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抛出一个闭耳塞听咒,西弗勒斯发明的消音咒别人不知道,所以当他开始和她说话时,他仍然对此一无所知。


“你知道,无论那药剂配制得多么完美,西里斯都不会接受这个结果,他想看到积极的结果,他觉得这能修复我们的关系,我们会回到从前。”


“所以这一切......”


“就是浪费时间。”


“为什么?”


“贝尔比治疗师正在完成最后一个病人的治疗和一些文书工作,然后他会带着一些设备来这里做一个魔法的血液测试。”


“最准确的……就是你写信给的那个人。”


她点点头。


“他会被击垮的。”


“是的。”


“他只是想和你复合,我觉得他已经不知道没有你该怎么生活了。”莱姆斯从来没有想到他会帮助西里斯,把他和赫敏推到一起,但是他看了一眼他的朋友,西里斯正焦急地重读着面前魔药书上的每一个细节,他看上去憔悴而神志不清。


“没有我,西里斯是一个完整的人,他很快就会意识到这一点。”


“如果他不呢?”


她看起来也很担心,如果他能看到他最好朋友的情况恶化,赫敏也不可能看不见。


“他必须这么做,我配不上他,莱姆斯,”她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紧握成拳头,“我想我从食死徒会议中救出西里斯的时候,我唤醒了一些东西。它一直在我体内,但现在它睁开了眼睛,我不确定我是否能像以前那样让它闭上。”她张开拳头,一团黑色的能量,原始的黑暗力量,在她手中摇摇晃晃地盘旋。莱姆斯的皮肤一阵刺痛,然后就像无数的针从四面八方刺进来。恐惧在他的胸膛里生根发芽,像石头一样把他压垮了,就在他觉得再也受不了的时候,她握紧拳头,让一切恢复了正常。那只是一瞬间,但他确信他的心灵蒙上了一层阴影,他环顾四周,想知道为什么西里斯没有带着担忧跑到他们面前,但是西里斯继续工作,没有意识到他刚刚经历的恐惧。


“消音咒,”她解释道,整个人看起来比刚才还要有活力,释放黑暗给了她更多的生命力,抑制黑暗才是让她付出惨重代价的原因,这种认识给他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


“它会让他堕落,就像它会让我堕落,就像它会使所有人堕落一样”


“这就是为什么你告诉我让他远离,”他想起了9月1日晚上她在霍格莫德说的话,“你不会因为夏天发生的事而生气,你把他推开是为了保护他,你爱他。”


莱姆斯看着她注视着西里斯,他已经不需要听到任何回应。


“好了! 赫敏,我只需要你的一点口水,然后我们就等结果了。”


赫敏接触了闭耳塞听咒,走向西里斯,她把一只温柔的手放在他的胳膊上,对他的努力表示感激,他笑了笑。她将药剂倒入一个瓶子里,然后捂住嘴,靠近瓶口,用口水将剩余的瓶子装满,然后迅速的用之前的厚布覆盖上。


西里斯把手放在她的后背上,把她带到壁炉旁。


“你的手冻僵了,亲爱的。”


听到他对她的爱称,她停顿了一下,这个词在她身上传播的温暖比任何火焰都要温暖。


“你一直是我的加热器。”


他发出一声轻笑,“我知道,晚上你总是把你冰冷的脚放在我的肚子上来吓我。”


“是啊......”


他们看着对方的眼睛,他把爱慕、渴望、歉意和爱意都倾注在她身上,她不知道自己的眼睛里有什么。


“死亡。”


她猛地吸了一口气,把他往后推,她能听到他心碎的声音。


“莱姆斯,”她站了起来,从她无法承受的痛苦中走开,“你以前从没来过这个房间,是吗?这里是有求必应屋。”


莱姆斯的眼睛闪烁着看着他最好的朋友,他低着头坐在壁炉前的沙发上,“有求必应室?”


“想点什么,什么都行,要求你需要的房间。”


“房间?”


她点点头,鼓励他,他闭上眼睛,沉思着,当莱姆斯听到她轻笑时,他的眼睛猛地睁开了,但是他们没有像以前那样呆在宽敞精致的房间里,而是在格兰芬多塔里。他知道现在还是中午,但窗户已经黑了,靠近壁炉和地毯的那张受欢迎的沙发是空的,在这个时段里几乎是不可能的,而且这里没有喧闹的格兰芬多学生们的大笑和交谈声,只有他们三个,西里斯,赫敏和他自己。


“哇。”


“你真是缺乏想象力,卢平,”赫敏啧了一声,“这个房间可以做更伟大的事情,而不仅仅是复制格兰芬多塔,这样怎么样?”她向他走去,但是每走一步,房间就变一次。


格兰芬多塔楼的木质地板上弥漫着青草和泥土的麝香味。空气中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新鲜感,就好像他走到了外面,尽管他一点也没有移动。墙上挂满了横幅、奖杯、书架和其他东西,上面长满了常绿的树枝,温暖的火光消失了,留下的几乎是一片黑暗。


“我们在禁林里?”


他能听到蟋蟀的鸣叫,动物们四处乱窜。


“不仅仅是禁林,抬头看。”


他把脖子向后伸,意识到他们的昏暗光源是从哪里来的。当疼痛在他身体里涌动时,他发出一声粗暴的喘息,满月高高地站在天空中,闪烁着它的光辉。


“啊!”他紧紧地抓住自己的手臂,试图让自己保持镇定,这样他就不会在狼人的疯狂中杀死他最好的朋友和赫敏。


“莱姆斯,”西里斯从他坐的地方跳了起来,跑向他,“没事的!”


“不!”


“莱姆斯,没事的,这是假的,不是真的”


“是的,莱姆斯,”赫敏平静的声音盖过了西里斯警惕的声音,“它对你没有影响力。”


莱姆斯疑惑地低头看着自己的身体,意识到自己并没有因为变形而感到疼痛。


“可能是幻觉疼痛,”赫敏告诉他,“你的身体已经习惯了这种反应,甚至预料到了,你从4岁起就开始变身,这意味着从那以后,你仰望夜空都是在计算满月之前的天数。”


“不,我想我没有。”


“我应该提醒你的,对不起,我只是想让你享受一些东西,而不是感到负担。”


莱姆斯再次试探性地抬起头来,月亮如此明亮,盖过了附近星星的闪烁,他可以看到月亮表面的陨石坑,令人恐惧的完美,就像一个神秘的情人,在夜晚安慰着世界。


“真漂亮,”他断断续续地说,“操,真他妈漂亮。”他的膝盖发软,跌倒在柔软的草地上,西里斯和他一起坐在草地上,仰望天空。


“是啊,真他妈的是。”


赫敏看着孩子们谈论月亮、星星和占星术ーー莱姆斯从来不谈这个话题,因为他害怕月亮和夜空。西里斯指给他看星座的位置,指着最亮的那颗星,然后骄傲地指着自己。尽管她又一次让他失望了,但是她惊讶于他怎么能够暂时把沮丧的情绪放在一边,和莱姆斯分享这个重要的时刻。


叮叮,药水的效果出来了。


孩子们的注意力突然被吸引了,通过西里斯的意志,房间在半秒钟内就恢复到了原来的状态,他拉着她一起冲向药水,他们屏息凝视着对方。


"3…2…1!"


西里斯掀开布料时,大家都静了下来。


“什……什么?”


清澈的药水没有发光。


赫敏松了一口气。


“不,我觉得我做错了,不应该这样的,教科书有点不同,如果你没有在里面放足够的唾液呢,赫敏?我不擅长魔药,我们应该再来一次,以防万一。”


赫敏能感觉到莱姆斯的目光在注视着她,她预料到了西里斯的这种反应。


咚咚咚。


达摩克里斯·贝尔比从阿利安娜 · 邓布利多的肖像后面,一脸厌恶地把头探进了有求必应屋。


“你知道那条路上有蜘蛛吗?”他钻了进来,“我再也不会帮你出诊了,我他妈的已经12年没碰过蜘蛛了,而且我觉得我碰到了更多的蜘蛛......”他在房间里紧张的寂静中慢慢说道,他的目光立刻落在那个没有发光的透明小瓶上。


“看来我来晚了。”


“贝尔比?”


“我叫他来的,我知道如果药水是阴性的,你就不会接受,如果是阳性的,我也不会接受,”她诚实地告诉他,忽略了西里斯脸上闪过的伤痛,“我们需要更精确的东西。”


贝尔比翻了个白眼,“我真不敢相信你把我拖进了你的青春期戏剧里,你知道这些设备要多少钱吗?你知道我花了多少钱吗?”


“只要你闭嘴进行测试,我就再买3台圣芒戈医院的那种设备。”


贝尔比的眼睛闪闪发光,“很高兴和你做生意,布莱克先生,你们订了一个魔法验孕棒。如你所知,这是最准确的测试,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假阳性的情况,所以如果你们想知道埃文斯小姐是否真的怀孕了的问题,那么你们选择了正确的服务。”


赫敏不假思索地把胳膊给了他,贝尔比熟练地轻松地割了个伤口,眼睛一眨不眨地给她放血。一旦收集到足够的血量,他就用魔杖缝合伤口,将血液倒入设备的小瓶中。


“要多久?”莱姆斯问。


“你是谁?”贝尔比上下打量着他,“你看起来很面熟。”


“他是一个卢平。”赫敏告诉他。


“莱尔 · 卢平的儿子? 那个狼人?”


“呃,是的。”


“你就是埃文斯小姐救下的那个男孩,你知道吗,你进医院的时候,她坐在你身上,紧紧抓住你被咬的伤口?当然我当时不在圣芒戈医院工作但我看过记录,她救了你的命。”


“多久了,贝尔比?”赫敏打断了他。


“再等几秒钟。”


他们四个人痛苦地紧张地等待着。


“好了,”贝尔比拿出她的血瓶,“好了,埃文斯小姐,你没有怀孕。”


赫敏松了一口气,而西里斯则咬紧牙关。


”谢谢你,贝尔比,我真的很感激你大老远过来,”她转向男孩们,“你们应该回去了,你们已经错过了魔咒课,但接下来还有草药学。”


莱姆斯向赫敏点点头,然后拉着西里斯走向门口,但西里斯不肯让步。


“你确定这是正确的结果吗?”


“你在怀疑我的能力吗,孩子?你以为像我这样的天才,像我这样的魔药大师连一个简单的验孕血都看不懂吗?”贝尔比质疑道。


“不,不。”西里斯瘫倒在地,他伸出手去,轻轻地擦过赫敏的胳膊,让她的皮肤起了鸡皮疙瘩,他把温暖的大手放在她的肚子上,神情忧郁而悲伤,然后二话不说就走了。


贝尔比等到门完全关上之后才转向她。


“你应该感到荣幸,我甚至为你做了这次无用的旅行,你知道,我不会为任何人这么做的。”


赫敏疑惑地转向他,“你说的‘无用’是什么意思?”


“你不会真以为自己怀孕了吧?”在她困惑的表情下,贝尔比随意的声音变得权威起来,“你不能怀孕。”


“什么?”


他向后退了一步,对她不知道这种情况感到惊讶,“埃文斯小姐,你病得太重,不能排卵,连月经都来不了,呕吐?你恶心吗?即使你感到异常寒冷,这都是生命终结时的常见症状。我来之前用你信里给我的血样检查了你的睡眠、新陈代谢和其他情况,你的病情正在急剧恶化,我来这里的部分原因是想和邓布利多谈谈。我以为你知道,我以为这只是你精心编造的谎言,你不可能不知道。”


”我……"赫敏环顾四周,房间里充满了她的幻觉,他们最近经常出现,而且幻觉变得更多了,这是她的大脑在告诉她她要死了吗?“我养成了忽视身体疼痛和不适的习惯。”


“危险的习惯。”


“我还不能死,贝尔比,我还有很多事要做。”


“你最好快点,”他严肃地对她说,“你没有多少时间了。”


……

——————————————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