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无授翻|HP|犬赫】你能跳过去吗?Can You Take the Jump?

原作Can You Take the Jump?

By ihatemakingupusernames

在a上

————————————

第五十六章 埃斯特·巴格诺德

赫敏感到胸部和臀部被什么东西压着,沉甸甸的,她从睡梦中醒来。出于本能的习惯,她伸手在脸上一抹,在自己身上施展了一点魔法,她这才意识到,自己身上的重量是一只胳膊一条腿,还有一个轻轻打鼾的男孩,依偎在她的身边。尽管感觉自己在重压之下快要窒息了,她还是觉得比几个月前睡得更香了。


西里斯。


在她做了那么多事来阻止他,压抑自己的感情之后,她又一次投入了他的怀抱,他又一次钻进了她的心里。不过,他好像一直没有离开过。


看评论区


他气喘吁吁地低头看着赫敏,赫敏正盯着他的眼睛吞咽着。


“我赢了。”


……


赫敏和西里斯错过了上午和下午的大部分时间,他们在床上滚来滚去,或者在活动中小睡片刻。她一直在回避关于他们是什么的问题,她太害怕而不敢给出定义。西里斯已经认罪了,她以一个吻作为回应,他们整晚和早上都有着难以置信的性爱,但是现在呢?


他们又在一起了吗? 赫敏会冒这个险吗? 如果她再次拒绝,西里斯能处理好吗?


“别想了,”西里斯看着她在床上穿衣服,对她说。他从头到脚一丝不挂,走到她身边,从后面抱住她,像散热器一样散发着温暖,享受着她靠在他身上的感觉,“我告诉过你,无论如何我都爱你,你说什么都不会让我停下来。如果你不想定义我们,我不在乎,如果你不想叫我男朋友,我不在乎,我会在这里,只要你愿意。”


“如果我决定下楼去亲一个斯莱特林,你会不在乎吗?”


西里斯占有性地咆哮着,把手放在她的新内裤上,“我会杀了他,然后把你带到这里让你知道你用一条蛇来取代我是多么愚蠢。”


“如果是你弟弟呢?”


“哦!”西里斯把她推开,好像她是什么邪恶的东西。


赫敏对他的反应嗤之以鼻,但还是利用这个机会把衬衫拉过头顶。由于霍格莫德的袭击,今天课程是自由的,这意味着他们今天很悠闲,但是现在是时候面对现实世界了,她走到她的桌子旁,拿着一小叠她忽略了的信件。


“别担心,西里斯,我把雷古勒斯看作是个孩子,”当她看到带有傲罗印记的信件时,她停了下来,“该死。”


“什么?”


她收到了来自傲罗部门的5封信,“我想我被召唤了。”


……


“我听说你晕倒了,埃文斯小姐。”空荡荡的教室里,埃斯特·巴格诺德围着她坐在一张桌子旁。这个临时用来当审讯室的教室太大,不会产生太大影响。而一般的审讯室通常又小又黑,没有窗户也没有钟,一般会有一个白炽灯,制造让人不适的热量。然而,这些元素都没有出现在教室里,却给人一种不祥的压力感。


当然,严格来说,赫敏不应该被审问,只是单纯的询问还好,但是从埃丝特 · 巴格诺德身上散发出的气场来看,她显然是有意要进行某种程度的恐吓。说实话,赫敏对傲罗保持紧张和眼神接触的能力感到印象深刻,但是,并没有给她带来什么影响。


“是的,我用了太多的魔法。”赫敏说。


“嗯,是的,我想那是发生在你在霍格莫德做了那些事情之后。”她把村庄状况的照片放在面前,鹅卵石铺成的街道被连根拔起,只留下泥土和岩石的坑洞。商店被毁 到处都是烧焦的痕迹、瓦砾和碎玻璃。


“我希望他们有保险,不是什么东西都能用恢复如初修复好,”赫敏对这些照片作出回应,“虽然我不确定食死徒的攻击是否是他们赔偿的一部分。”


埃丝特 · 巴格诺德对她微微一笑。


“你知道,我认识你很久了,埃文斯小姐,甚至是在今年夏天布莱克先生奇迹般地从入会仪式中逃脱之前,你知道吗,我也是我那年决斗锦标赛的最佳决斗选手。


“恭喜。”


赫敏空洞的话语让傲罗的眼神发生了转变。


“关于入会仪式的事情,你直接向波特先生做了陈述,对吗?”


“是的。”


“你知道为什么那个案子你没有被叫回总部吗?”


赫敏耸了耸肩,保持着一副冷静的表情,但是她的胸膛里爬满了不安,这不是一般的提问方式。


埃丝特 · 巴格诺尔德眯起眼睛: “埃文斯小姐,你和弗莱蒙特 · 波特关系特别好吗?”


“不,不是特别好。”


“你是在告诉我,你不知道法律执行司的负责人即将被解雇,其中一个原因正是因为他对那个案子的调查不当?”


“哦,”赫敏的眉毛微微一挑,“嗯,这个人不能胜任他的工作不完全是我的错,我只是被告知要直接向他作证,所以当时我没有多想。而且,我以为他被解雇是因为挪用公款。”


“你为什么认为这就是原因?”


“当然是从报纸上看到的。”


“你觉得一个有钱人买下魔法部的一个部门来挪用资金合理吗?


“贪婪无止境。”


埃丝特露出一个毫无幽默感的微笑。


“你昨晚在霍格莫德做什么,埃文斯小姐?”


“我想我去那里的原因和其他学生一样。”


“回答我的问题埃文斯小姐。”


“这就是答案巴格诺德女士。”


“是巴格诺德傲罗。”


埃斯特·巴格诺德是个传奇的傲罗,很多经验丰富的罪犯在她身边都会紧张,但这个女孩……眼睛都不眨一下。


“埃文斯小姐,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请从你的角度讲述事情的经过。”


赫敏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然后讲述了前一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我和朋友西弗勒斯 · 斯内普在三把扫帚旁边喝着黄油啤酒,这时我一个人出来呼吸新鲜空气,我碰到了西里斯·布莱克,然后突然听到一声尖叫。我们在前往目的地的路上遭到了食死徒的伏击,我用了一个爆炸咒把那个食死徒击退了,然后继续朝着我听到尖叫声的方向跑去。我知道西里斯会不假思索地就冲进去,所以我请求他留在原地,我试着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就在那时,我看到我的姐姐、詹姆斯 · 波特和莱姆斯 · 卢平面对着几个食死徒,还有其他几个学生和村民。我到达现场的时候莱亚娜·皮尔森已经死了。”


女人点点头,跟着赫敏的故事走,可能是看到了它与其他人的故事是如何一致的。


“有些村民说你在和食死徒谈话。”


“我听出了贝拉特里克斯 · 布莱克的声音,当她命令另一个食死徒来杀我的时候,我试图和她谈谈以争取一些时间。”


“现场还有另一个食死徒,卢修斯 · 马尔福?”


“我不知道,我一直忙着想办法把我姐姐活着救出来。”


“所以卢修斯 · 马尔福不在那儿?”


“不,我是说如果他在,我也不会知道,我没有注意。”


“但是你能认出贝拉特里克斯 · 布莱克的声音?”巴格诺德的眼睛闪闪发光,好像她以为自己困住了赫敏。


”一个萦绕在你梦中的声音是很难忘记的巴格诺德女士,贝拉上学的时候是个臭名昭著的恶霸,我背上的伤疤可以证明这一点。”


“是巴格诺德傲罗,疤痕?我没见过这样的事故报告。”


赫敏把头偏向一边,“你从来没有被欺负过,是吧,巴格诺德女士。”


傲罗的眼睛在听到这个不恰当的称呼后抽搐了一下。


“当你被欺负时,你会很快学会适应和生存,你学到的第一课就是,除非你能摆脱它们,我是说,永远摆脱它们,否则打小报告永远不是一个好主意。”


“上面说你的学校成绩在第三年就开始提高了,是什么改变了?”


赫敏瞥了一眼桌上的文件,他们有一份事故报告清单,上面有她的名字和成绩。还向他们提供了什么其他信息?这不仅仅是她对昨晚在霍格莫德发生的事情的陈述,她计划和策划的一切都已经说出来了,但这是一次以无罪为借口的审讯。她是嫌疑人。


“你不该找个律师吗?”德拉科问,试图通过文件看看他们有什么关于她的信息 ,“法律允许你要一个律师。”


“不,”哈利摇摇头,“那会让你看起来很可疑,好像你在试图隐瞒什么。”


“她确实是想隐瞒什么。”


“被傲罗怀疑意味着他们会继续调查,他们可能会四处打听,你的父母,奥利凡德,任何与你有任何关系的人都会被审问。”


“你需要采取行动,”赫敏·格兰杰怜悯地看着年轻的傲罗,“我是你姑婆写的《霍格沃茨:一段校史》的忠实粉丝,但恐怕你太多管闲事了。”


赫敏·格兰杰那锐利的眼睛在她的脑子里钻了个洞,“开始。”


“我来到霍格沃茨学到的第二个教训是,在斯莱特林,权力就是一切,”赫敏得意地笑了笑,她放松了自己的姿势,打开了自己的肢体语言,她摆出一副自以为是的样子,语气傲慢,好像在教傲罗什么东西似的,“你知道的,我没有血统也没有钱,虽然我很擅长使用魔杖,但我不能一下子制服所有的斯莱特林学生,所以我利用了信息。在整个霍格沃茨,人们都认为你是垃圾,但是你是隐形的,至少在有人觉得无聊,决定踢一个空罐子之前是这样的,你知道吗?我四处打听和偷听,我学到了一些东西。”


赫敏向前倾了倾身子,压低了声音,使得埃丝特 · 巴格诺德也向前倾了倾身子。


“我无意中听到一个赫奇帕奇人说他们的前级长泰德 · 唐克斯要结婚了,”赫敏向后一靠,把胳膊搭在椅背上,把音量调到正常水平,“当然,直到我在厨房和一个家养精灵谈话时,我才意识到这个信息的重要性。你瞧,他的秘密女友不是别人,正是安多米达 · 布莱克,卢修斯 · 马尔福的未婚妻。”


“这么说你认识卢修斯 · 马尔福。”


“我从没说过我不认识,”赫敏耸耸肩,“卢修斯 · 马尔福也许是个偏执狂,但他很聪明,知道我的情报的价值,他承诺他保证我的安全,直到他毕业。”


“这就是你们俩之间的传言的来源,”巴格诺德意识到。他们陷入了长时间的沉默,巴格诺德德继续在纸上写着什么。


“你知道你姐姐昨晚举行了一个大型聚会吗? 我想是一个假日聚会。”


“我知道。”


“你为什么不出参加”


“因为我不想。”


“为什么?”


赫敏这次把头偏向一边,“为什么我有义务参加我姐姐的聚会?”


“你没有,但你不觉得这样更会有不在场证明吗?”


“请告诉我,为什么我需要一个更好的不在场证明? 我是不是犯了什么罪,巴格诺德傲罗?”


赫敏交叉着双臂,收回身体,又把身体紧绷着,但没有太紧,她在保护自己免受攻击,但她没有隐瞒任何事。她只是感到被冒犯了,但没有秘密。赫敏能感觉到巴格诺德是如何研究她的,傲罗被训练去阅读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这是审讯的关键,了解坐在你面前的人的心理,计划正确的策略,告诉他们应该如何回答他们的问题。


“我们已经知道你并不是这个村子的常客。”


西弗勒斯一定是不小心说漏嘴了。


“我确实不是。”


“是什么让这次旅行如此特别,以至于你要去那里而不是你姐姐的派对。”


赫敏抿起嘴唇,犹豫着要不要告诉她,骄傲和不情愿的神情在她脸上闪现,她的眼睛抽搐着。


“赫敏?”巴格诺尔德温柔地催促着,哄着她,好像他们是老朋友一样。


赫敏咬紧牙关,轻轻叹了一口气 无可奈何地说道:“我的前男友,西里斯·布莱克,他本来应该出现在派对上的,我故意不参加是为了避开他,西弗勒斯带我出去喝一杯让我开心开心。


“嗯,”她好奇的眼睛注视着她,就在赫敏以为她已经得到她想要的信息的时候,巴格诺德的眼睛收了回来,“埃文斯小姐,你知道你昨晚杀了5个人吗?其中一个被压碎,头骨都塌陷了,另一个肺部爆炸,剩下都是被活活烧死的。你看起来不是很心烦意乱。”


该死,就是这个。


“那是正当防卫。”


巴格诺德摸了摸桌上的文件,然后又瞥了她一眼。


“你是个有趣的女孩,赫敏。”


他们知道她是默然者。


“我是不是被指控了,巴格诺德傲罗”


“没有,我只是想要你的……”


“声明,我相信我已经给你了,你已经从西弗勒斯和村民那里听到了剩下的话,不是吗?”


巴格诺德盯着她看了一会儿,然后点点头,“是的,我已经有了。”


赫敏站在原地,“那么,再见。”


……


当六年级的学生们在制作 NEWT 级别的魔药时,各种各样的气味笼罩了整个魔药课堂。


“我还以为你今天不来上课了呢。”埃弗里低声嘀咕着。


“我还以为你们今天都不来上课了呢。”赫敏环顾教室,看到所有的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都在上课。


“所有的格兰芬多学生,除了布莱克,从早上就开始上课了。他们看起来非常疲惫,但还是来了。”


“你为什么上课?”


“NEWTS快来了。”


“好像你在乎似的,”赫敏嗤之以鼻。


“我在乎,”他生气地说,“我在乎!”他看到她的表情后告诉她。


“你怎么睡过头了?训练后你从不睡懒觉,”埃弗里低声喃喃自语,“后来布莱克跟踪了你,你们两个……你知道……”


“别,”赫敏警告道,“否则我就要取笑你脸上的黑眼圈了。”


埃弗里不由自主地伸手去摸那只因为赫敏的淤伤膏已经褪色的黑眼圈。


“明天就会消失,顺便说一句,你应该把那个配方卖了,你会发大财的,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吗,加点山金车根凝胶来增强效果?”


“实际上,”赫敏停顿了一下,“是的,哇,埃弗里,干得好。”


听到赫敏罕见的赞美,埃弗里的脸色微微一红。


“我和你共事这么多年了,如果我什么都没学到只会更奇怪。”


“我还注意到,最近疼痛缓解药剂和强化药剂都得到了改进,我自己还没有时间做,那也是你做的吗?”


“永远不会像你的一样好,但我尝试了一下,我吃的时候尝到了一些不同的味道,所以我做了一些研究,发现了这一点。”


“很棒,也许有点太浓了,喝起来不舒服,但效果都在那里,你肯定花了不少时间吧?”


“那倒没有,我回顾了一下你去年为我布置的一些家庭作业,你的研究都很彻底,我所要做的就是从中推断,就是这样。”


“我的补血药水呢?”


他一边摇头,一边完美地测量着缓和剂里的根缬草根。


“没有,你什么都没有改变,那个药水太不稳定了。”


她抓住他的胳膊,强迫他看着她,“你什么时候开始学魔药了?”


“嗯,”他的眼睛在她和他们中间正在沸腾的大锅之间来回闪烁,“我不应该这样做吗?”


“不,那不是……”


“后面有什么问题吗?”斯拉格霍恩叫住他们,赫敏只得放了埃弗里。


“没有,教授,一点也没有。”


赫敏注视着埃弗里在魔药课上的动作、他的谨慎、他的精确以及他对细节的关注。当然,他还在学习,他的刀法需要练习,但他很棒。事实上非常正派,她之前怎么没注意到?而且,他纯粹通过味觉和嗅觉推断出她的变化的能力让她印象深刻。


“那么,”他清了清嗓子,他们的药剂完成,现在只需要偶尔搅拌一下,“柯蒂斯是单身吗?”


“柯蒂斯?玛丽・柯蒂斯吗?”她低头看着玛丽和玛琳,她们坐在教室前面。她在他和玛丽之间来回看了看,“这就是你来上课的原因吗?你担心她?”

 

“算了,当我没问。” 

 

“你不是和她在一起吗?”赫敏把头偏向科妮莉亚 · 弗莱彻,“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很久以前就结束了。”


 “真的吗?”赫敏看起来很困惑,“为什么?” 


 “哪个女朋友不介意自己的男朋友每天晚上和另外两个男孩一个女孩偷偷溜去魁地奇球场。” 


 “如果你这么解释的话当然没有人不介意。”她怀疑地看着他,“别告诉我你是这么解释的。” 


“不! 你疯了吗?” 


“埃弗里先生!”斯拉格霍恩听起来吓坏了,可以理解,因为埃弗里是个很安静的学生,“如果你们还要再来一次警告,斯莱特林的分数将被扣除!” 


“抱歉,教授,”他喃喃自语,然后转向她,“我和她分手了,”他低声告诉她,“在她开始问问题之前。但我真心希望你能明白你的训练对我的生活是多大的阻碍。” 


“显然,训练似乎并不妨碍每个人。”她叹了口气,她是在自言自语,但埃弗里明白了。他的眼睛在赫敏和西里斯之间来回闪烁,“呃,真恶心,所以你才这么……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但你今天不一样了。哦,真恶心。我不需要那么了解你的生活。” 


 “哦,抱歉,通常我说话的时候,你都不听。”


  不,通常我说话的时候,你都不听。”


 “是这样吗......”当门打开时,赫敏若有所思地说,一个傲罗走进了他们的教室,他俯下身,对斯拉格霍恩耳语了几句,“这可能是件好事,因为我很确定傲罗会让你和他们谈谈。”


埃弗里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在那个年轻人和赫敏之间来回闪烁,“关于什么?没人知道我昨天在霍格莫德!”他低声说。 

“关于我,不是关于昨晚,别提霍格莫德的事,埃弗里,别说——”当傲罗走近她的听觉范围时,赫敏立刻闭上了嘴。


“弗雷德里克 · 埃弗里。” 


 “什么事?” 

“你好,我是伊顿 · 伯恩斯傲罗,埃斯特 · 巴格诺德傲罗想知道你是否能回答她的一些问题。”


 “我正在配制一种药水,”他说,声音清晰而响亮,“我不能离开。” 


“你的搭档埃文斯小姐可以处理。”


 “你显然不了解她。” 


 他只是露出一个微笑,明显在说: “闭嘴,跟我来。” 


埃弗里叹了口气,翻了个白眼,“埃文斯,每五分钟搅拌一次,一旦银色蒸汽开始上升就收集它,好吗?别搞砸了。” 


赫敏向他点了点头,但仍然盯着傲罗,后者也给了她一个微笑。


 十分钟过去了,但埃弗里还没回来。赫敏开始紧张了,埃弗里不知道怎么处理专家审讯,这也是赫敏告诉他在霍格莫德节期间不要让人看到他的众多原因之一。 


尽管他们的药剂并不完美,赫敏还是迅速提交了埃弗里和她完成的任务,然后走出了教室。她决定去找埃弗里,她的脑海里正在规划去审讯室的最短路线,这时她的路突然被玛丽挡住了。 


“玛丽。”她看上去很累,诚然,昨晚参加她训练的所有格兰芬多学生看起来都很疲惫。赫敏已经不记得最后一次看到玛丽没有化妆,没有施展魔咒是什么时候了。金发女郎平时的卷发乱糟糟的,她那双小鹿般的眼睛下面赫敏从未见过的眼袋。 


“我想要更多。” 


 “什么?”赫敏回头看了看魔药学教室,又看了看面前的女孩。

 

“我现在有了合适的鞋子,我需要更多的训练,我需要它,我需要一些额外的一对一训练。” 


“经过昨晚的事,你还想再训练吗? 不,你需要休息。”


赫敏试图绕过玛丽,但又被她挡住了。由于课程是可选的,学生们开始注意到他们不同寻常的互动。


“我想训练,你说过你会教我怎么救我的朋友!”


“怎么回事?”穆尔塞伯和他的手下漫步而来,不知怎么的,他们能在一英里之外就嗅到紧张和不适的气息,就像鲨鱼在水里闻到了血一样。


“滚开,穆尔塞伯,”玛丽怒气冲冲地说,“我在跟赫敏说话。”


“我只看到一只长大的猫在和一条蛇说话。”


虽然赫敏和她的学院的关系比以前要好得多,但是这种友情的表现是不寻常的。因为太害怕她而不敢把她从大厅的桌子上推下去是一回事,但是为她出头呢?这很不寻常。


“别搞得好像你们是朋友一样,其他人都知道你以前对赫敏有多差劲。”


穆尔塞伯皱起了眉头,一群人聚集在一起,他的目光落在一个人身上,“至少我从没说过我的兄弟姐妹是个怪物。”


人群窃窃私语,在姐妹俩之间来回打量。莉莉刚从教室出来,只是因为妹妹和朋友周围挤满了人才停了下来,她看起来好像要因为尴尬和愤怒而哭出来。


“够了,穆尔塞伯,”赫敏咬紧牙关咕哝道,他冷笑了一声,但还是靠近她,把一张纸条塞进她手里。


斯莱特林一个接一个地离开了,西里斯怒视着他们所有人,尤其是穆尔塞伯。最后,格兰芬多都盯着她,特别是是莉莉。


“玛丽,说实话,当我发出邀请时,我没想到你会接受,我从没觉得你是个决斗者。”


“你说过你会帮忙的!”


“我不能,对你来说不是。这是残酷的事实,你不能一直来魁地奇球场,你只会拖慢其他人的速度,你和你朋友之间的差别太大了,如果你想回到魁地奇球场,你需要找到一种方法让自己加快速度,你的朋友们,”赫敏环顾四周,看着这个才华横溢的组合,事实是,他们是未经雕琢的钻石,才华横溢,聪明,勇敢,他们太不可思议了,尤其是在他们这个年纪,“他们应该在这方面帮助你。”


就这样,赫敏离开了队伍,只听到熟悉的脚步声跟在她后面。


她迅速打开穆尔塞伯塞到她手里的纸条,“你应该感到庆幸,我们的主对于你对贝拉特里克斯的处理方式感到印象深刻,而不是心烦意乱,但他的仁慈不会持续太久,这是最后一次警告,你们很快就会联系上的。”


“赫敏!”


她把纸条烧在手里,她要做的事情越来越多,她早上真不该这么懒,首先是埃弗里的事。


“赫敏!”


她跑了起来,后面的脚步声越来越微弱。


……


“你必须阻止。”


当赫敏闯进来的时候,邓布利多和穆迪正坐在校长办公室里一起喝茶。


“埃文斯小姐。”邓布利多听到她的打断,皱起了眉头。


她犹豫地瞥了穆迪一眼,但很快就认为他已经足够安全了。


”如果我要做你的间谍,你必须停止审问我,我必须从嫌疑人名单上除名。”


穆迪在两人之间来回看了看,脊柱挺直了。


“你是嫌疑犯?”邓布利多疑惑地看着穆迪问她。


“她要当间谍?”


“甚至是弗雷德里克 · 埃弗里也被叫来了,大概是为了审问我,你必须阻止埃丝特 · 巴格诺德。”


邓布利多用他聪明的蓝眼睛看着她,然后他点点头,“这件事情结束了,阿拉斯托。”


“邓布利多!”穆迪看起来很震惊,“我不能就这样阻止一个下属的调查!”


“埃文斯小姐将是我们的关键人物,我不会让她这么早受到妨碍的,你会阻止它的阿拉斯托,拜托了。”


赫敏从穆迪的眼神中看出了矛盾,“我不信任她。”


邓布利多直视着她,摩挲着牢不可破的誓言将他们联系在一起的手腕,“你不必信任她,我相信她。”

————————————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