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翻译】雄鹿和鹰身女妖——詹姆斯·波特同人

詹姆斯·波特×OC

标题:The Stag and The Harpy

原文地址:wattpad

作者:cantbelievethis420

————————————


第四章 亲吻掠夺者


詹姆斯 · 波特在霍格沃茨的第一年就喜欢上了莉莉 · 埃文斯。她火热的精神和她的头发很相配,让他融化成了一团不讨人喜欢的黏糊糊的东西。他坚信他们会结婚,从此以后过着幸福的生活。莉莉挑战着他,让他时刻保持警惕。而另一个让他更烦躁的人是菲比 · 格里芬。


詹姆斯从图书馆的桌子上看着那个红头发的人和维拉。他在两个人之间来回摇摆,观察着这两个人。


“叉子,你在盯着看。”彼得轻轻地说,西里斯哼了一声,然后又迅速止住。掠夺者能被允许进入图书馆是很罕见的,他们答应莱姆斯会尽量保持安静。他们的狼人朋友从书上匆匆瞥了一眼,把目光转回到他正在读的文字上,一边说,“他在更用力地盯着谁,莉莉还是菲比?”


“菲比。”西里斯抢在詹姆斯之前回答。他嗤之以鼻,愤怒地说: “我没有盯着菲比看,我在看我美丽的百合花,而不是坐在她旁边的巨怪。”


彼得还没开口,脸就红了: “菲比不是巨魔,你知道的。” “是啊,菲比可不是什么巨魔,”西里斯轻声笑道,“我还记得第一年你有多喜欢她。”他的声音改变了,听起来像年轻的詹姆斯,“哦莱姆斯,她是如此美丽。她一定是维拉,因为我被她迷住了。”


詹姆斯感到他的脸颊微微发红。他在桌子下踢了西里斯一脚,西里斯“哎哟”一声,把沉默的图书馆吓了一跳。


”闭嘴,大脚板,你依然对她垂涎三尺。”詹姆斯辩解道。西里斯得意地笑了笑,耸了耸肩,喃喃自语道: “有这么一个性感的朋友,不跟她调情,那就太愚蠢了,重点是我们是朋友。”


詹姆斯嘲笑道: “你们可算不上朋友,你们几乎是在走廊里接吻。”“你听起来很嫉妒,詹姆斯。”莱姆斯指出,他的眼睛从他的大书上露出来。


“我怎么可能嫉妒和格里芬接吻的人。”莱姆斯耸耸肩,漫不经心地说: “她很擅长这个。”詹姆斯往后缩了缩,愤怒地低声说: “你亲了格里芬? !”


“我们都有过。”小天狼星轻松地回答,冲他的朋友傻笑。彼得脸红得厉害,点点头,嘟囔着什么“初吻”。


詹姆斯坐直了身子,感到非常恼火,“所以我是唯一一个她没有亲过的人? !”


小天狼星咧嘴一笑,对莱姆斯低声耳语,声音大到他们都能听到: “嫉妒在叉子身上看起来很好,不是吗?”“确实如此。”莱姆斯肯定道,同时对着他慌乱的朋友强忍住自己的笑容。


“去你的。”詹姆斯最后说,“我没有嫉妒,我要让埃文斯和我去霍格莫德来证明这一点。”“好吧。”莱姆斯耸耸肩说。“祝你好运。”彼得补充道,与小天狼星和莱姆斯分享了一个眼神。


詹姆斯气喘吁吁地站了起来,径直走向菲比和莉莉正在学习的桌子。当他出现时,莉莉抬起头呻吟,但是菲比几乎没有反应,她已经习惯了詹姆斯和莉莉的日常。詹姆斯想问莉莉,但说出的话却出乎他的意料。


“你吻了我所有的朋友? !”


菲比抬头看了莉莉一眼,非常困惑。


“不,我没有。”莉莉惊讶地回答。她白皙的皮肤微微泛着粉红色,愤怒地皱着眉头。


“不是你埃文斯,是格里芬,你亲了我的朋友。”


菲比冲他眨了眨眼,他的嘴被拉成一条紧绷的线,头发卷了起来,好像他一直在用手指拨弄它。


“嗯,”菲比犹豫了一下,“是吗?”


詹姆斯目瞪口呆地看着她,还没来得及停下来,他就恼火地说: “我竟然被忽略了? !”


菲比从莉莉那里听到了惊讶的声音,她也被她听到的震惊了。她慢慢地说,“你不喜欢我,波特,也不是我们所有人坐成一圈,然后接吻,情况不同。”


詹姆斯结结巴巴地说着话,试图找到一个合理的回应,以满足他的愤怒,并阻止他说一些愚蠢的事情。他笨拙地说: “这不公平!”


菲比叹了口气,翻了个白眼。她打算杀了另外三个男孩。


“詹姆斯,我相信你是来问莉莉一个问题的。”菲比靠在椅背上,简单地说。莉莉瞪了她一眼,但她没有理会,示意詹姆斯继续说。他气喘吁吁地揉着脖子后面,显得有些慌乱。


“是的,我是,”他终于吐出来了,“嗯——”


菲比叹了口气说: “霍格莫德,波特?


“是的!埃文斯,和学校里最有魅力的男生约会怎么样?”詹姆斯挺起胸膛问道。菲比退缩了,因为她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莉莉大发雷霆:“他已经问过我了。”


詹姆斯对她眨了眨眼,愚蠢地说: “没有,我没有。”菲比捂住眼睛,不愿意看到这样尴尬的场面。


“学校里最有魅力的男生已经邀请我去霍格莫德了,”莉莉冷冷地说,“我要和阿莫斯 · 迪戈里一起去。”


菲比两手合十,看到一个泄气的波特正盯着莉莉,她在桌子底下用力踢着她的朋友。


莉莉吓了一跳,又瞪了菲比一眼,然后轻声说: “对不起,波特,谢谢你的邀请。”



詹姆斯精神了一点,但仍然明显受伤。菲比不知道为什么,但看到他这样感觉很糟糕,她想要让他放松。


“想要你的吻吗?”


詹姆斯对她眨了眨眼,然后一个灿烂的微笑出现在他的脸上。他显然还是被莉莉伤害了,但看起来好多了。他笑了一下说: “谢谢,格里芬,改天吧。”



“只有一次机会,”菲比开玩笑说,“哦,它刚刚过期了。”



詹姆斯叹了口气,打了个响指,开玩笑地说: “该死,我下次会拿到的。”他向莉莉点了一下头,又看了菲比一会儿,然后转向他的朋友们。


莉莉愤怒地小声说: “你为什么踢我? 你到底为什么要吻他? !”


菲比皱了皱眉,平静地说: “莉莉,你这样做真是太刻薄了。”


“因为他活该! 他是个无情的白痴!”


菲比对她的朋友摇摇头,”他爱上你了莉丝。这是一种赞美,当然,也很烦人,但这几年他已经好多了,我觉得你应该给他一个机会。”


莉莉颤抖着,尖锐地说: “他先喜欢你的,你给他一个机会。”菲比皱皱鼻子,摇摇头。


“忙着和其他掠夺者接吻?”莉莉取笑道。菲比翻了个白眼,愤怒地低声说: “情况不同!”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