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翻译】雄鹿和鹰身女妖——詹姆斯·波特同人

詹姆斯·波特×OC

标题:The Stag and The Harpy

原文地址:wattpad

作者:cantbelievethis420

————————————

第三章 裙子

”去你的,玛琳。我就知道我不该穿这条该死的裙子,”菲比嘟囔着,站在她的朋友和墙之间。当她注意到比平时更多的男孩子们盯着她看时,她皱起了眉头。


“得了吧,菲比,你看起来美极了,炫耀你所拥有的一切没有错。”玛琳争辩道,看着菲比穿着她的制服很不舒服的样子,她强忍住自己的假笑。


“我所拥有的是让男孩们对我抛媚眼的 DNA,仅仅因为我拥有那样的 DNA!”菲比争辩着,在两人去上神奇动物保护课的路上,菲比把她的包放在可以遮住她后背的位置。


玛琳笑着说: “那又怎样? ! 承认吧! 我看到法比安 · 普雷维特几乎对你垂涎三尺。” 菲比叹了口气,小声嘀咕道: “我就是这个意思。”


这些男孩子们不断地提醒着她祖母曾经教过她的: “不要懒散,脚踝交叉,小巧的手指!没人喜欢膝盖多节的女孩!优雅点!”


当她和玛琳终于来到教室时,内心的嘲笑声渐渐消失了。保护神奇动物是她最喜欢的课程之一,正如詹姆斯在第二年指出的那样,这可能是因为她自己也有一部分是“怪物”。


“说到詹姆斯,”菲比想着,打量着站在西里斯和莱姆斯旁边的男孩。两人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说话了。菲比竭尽全力避开掠夺者,甚至是西里斯。她那位灰眼睛的朋友一看到她就精神起来,他离开了詹姆斯和莱姆斯,迅速赶到她和玛琳站的地方。


“西里斯。”菲比简短地说。男孩微微皱了皱眉头,问道,“菲比,你在生我的气吗?” 他眼中的一丝恐惧使她变得软弱。她想诅咒他,因为他有能力打破她的心墙。


“不,”她很快地说,西里斯露齿一笑。“我只是不习惯有这么多人陪伴,整个夏天我都很孤独。给我个机会,让我回到正轨。”


她的回答并不全是假的。她不习惯所有人的陪伴,但真正的问题是詹姆斯 · 波特伤害了她的感情。菲比一直以为他的道歉是真诚的,直到她意识到这只是为了给莉莉留下好印象(甚至都没有做到)。


西里斯缓缓点头,没有完全接受她的借口。但他并没有进一步审问,而是决定放手,把她拉进一个拥抱。


“布莱克先生,请你放开格里芬小姐,我们可以开始上课了。”凯特尔伯恩教授严肃地说。菲比把西里斯推开,兴奋地面对她的老师,一屁股坐在玛琳旁边的座位上。他是一个四肢只剩一半的疯子,尽管她经常被拘留,但菲比知道教授对她有好感。


开始之前,凯特尔伯恩向她微妙地眨了眨眼,“今天我们将讨论对鹿角兔的护理和其行为。找一个你没有坐在一起的人,我们开始吧。”凯特尔伯恩兴奋地说,双手紧握在一起。


“嗯,菲比?”玛琳害羞地问,与她平时大胆的样子大相径庭。“你介意我和西里斯搭档吗?你们俩都很擅长这种事。”


菲比为了自保拼命地想说不,但她良心发现了,点点头,和蔼地说: “当然,马尔斯,我可以和波特一起工作。”


 “我也有同样的想法。”菲比被他的声音吓了一跳,她捂着胸口,“你非得偷偷接近我吗,波特? !”


在菲比改变主意之前,玛琳很快就腾出了自己的座位。当詹姆斯 · 波特坐在玛琳刚才坐过的地方时,他的嘴角露出一个随和的笑容。他把装着鹿角兔的笼子放在桌子上,转向菲比。


“你一直在躲着我,格里芬,”他坚定地说。菲比叹了口气,翻了个白眼,“是的,因为我的生活围绕着你转。也许我一直很忙,波特。”


詹姆斯咯咯地笑着,向后靠在座位上。菲比选择尽她最大的能力无视他,倾身研究鹿角兔。这在她眼里简直太可爱了,她悄悄地把一根手指放进它的笼子里,轻轻地抚摸它的头。


“不要把你的手指放在那里! 那很危险!”詹姆斯嘲笑道,拍了拍她的手。


”闭嘴,波特。它似乎并不介意,而且它也不危险。”她反驳道,一边在羊皮纸上潦草地写着对这个生物的评价。菲比的心暖暖的当鹿角兔在看着她时,好像它是在试图交流。她抓着它耳朵后面,使它的脚重重地撞击地面。


“格里芬,退后!你不应该碰它。”詹姆斯戳了戳她的身体,紧张地盯着笼子里的动物。菲比皱着眉头厉声说,“波特别傻了ーー哦,等等,我应该道歉,这样才能得到别人的认可。抱歉骂了你一顿。”


詹姆斯皱起眉头,“我没有......”“你有。”菲比傲慢地插嘴说。詹姆斯对她的话越来越生气,他的下巴打颤, “别打断我,”他抱怨道。“别这么混蛋。” “梅林,你这个小...”


“波特先生,格里芬小姐,我没想到我的课这么无聊,你们两个还要讨论其他的事情。”凯特尔伯恩教授打断了她的话,菲比哼了一声。


“教授,对不起。我试着集中注意力,但他总是不停地打断我。”菲比轻轻地说,她的眼睛圆圆的,粉红色的嘴唇撅着。詹姆斯目瞪口呆地看着她,当教授转过身来责骂他时,他几乎从椅子上摔了下来。


“波特先生,要是你的搭档再发出一个求救信号你就要被拘留了,明白吗?” 詹姆斯喃喃地说: “是的,教授。”


詹姆斯今天早上见到菲比时,他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内疚,而现在他又开始对女巫发火了。但当她倾身近距离观察鹿角兔,裙子的褶边向上爬时,这种情绪又一次改变了。


“该死的。”詹姆斯呼吸着,情不自禁地欣赏着她的身体。裙子让她的身体变得柔软,他在后面意识到房间里的许多其他男性都注意到了这一点。


“格里芬?” 听到詹姆斯的声音,菲比轻轻地叹了一口气。“什么事,波特?” “如果是我我会坐下,你正在带来一场免费的表演。”菲比迅速回到座位上,脸颊上泛起一丝红晕。



“该死的裙子。”她喃喃自语,一看到男孩子们盯着她看,她就畏缩不前。菲比觉得有点不舒服,非常尴尬。詹姆斯不知道是什么驱使着他,但是那个女孩看起来很不舒服很紧张,这让他脱口而出,“我觉得你看起来不错。”


菲比慢慢地抬起头看着他,挑起眉毛。詹姆斯紧张地揉了揉脖子后面,然后重复道: “我觉得你看起来很不错,甚至很漂亮。”


她那双灰色的眼睛一定对他施了魔法,才能解释为什么从他嘴里会说出那些真实而令人尴尬的话。


他正要用一句尖刻的话来掩饰。但是紧接着他注意到菲比粉红色的嘴角微微抽动。“谢谢你,波特,我会向埃文斯说的。”


詹姆斯退缩了一下,在他能控制自己之前又说了一遍,“我不是因为莉莉才这么说的,我这么说是因为这是真的。”


当菲比微笑时,他从来没有注意到她的左脸颊上有一个酒窝,现在他知道了。莉莉有酒窝吗?詹姆斯不禁自问,目光从金发女郎身上移开。



“谢谢你,波特,我从来没有被一个男孩说过漂亮。”


詹姆斯猛地把头转过来面对着她,快速地扶直眼镜审视她,但她看起来不像在撒谎。


“我对此表示怀疑。”詹姆斯缓缓地说,朝她挑了挑眉毛。


菲比笑得更多一些,好像她知道一些詹姆斯没有参与的笑话。


“你应该听听男孩子们怎么说我,肯定不是‘漂亮’。”


詹姆斯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抓他的胸口。他听说过一些人对她的评价,但他确信,与他们当面对她说的话相比,这些评价就显得微不足道了。


“你应该告诉他们滚开。”詹姆斯咆哮道。菲比默默地盯着他,然后笑了。詹姆斯看到她的笑容越来越灿烂,就像太阳抹去了一个阴郁的日子,他感到愤怒悄悄地溜走了。


“波特先生,格里芬小姐! !请集中注意力!”


菲比缩了缩脖子,赶紧说: “对不起,教授。”


在接下来的课里,詹姆斯无法忽视她脸上的微笑。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